close
之前聽育皓說
"某日本藝人"說過
我會給我的女兒交男朋友
因為那會是他上學的動力
------------------
今天曬衣服時想了想
我發現我每個禮拜都有不一樣的生活動力
有百百種

有時會在某個禮拜期待跟某人見面
我會想像過去跟未來我們的談話
我們的互動

或者

聽聽音樂
刷刷兩下吉他
唱一唱譜

或者

期待某某聚會或活動或旅行
在這段期間
遇到再難過的是
都會在那之後消失

或者

會突然想遇到某人
突然想完成某事
突然想要吃某物即使他只是個普通小吃
突然想買些什麼,只是想擁有它
或者想去些地方

或者

最近特別希望跟某某人有近一步關係
想多了解他
不限於任何人
甚至是老人

或者

給自己一個場景
通常都一個人的畫面
-是鄉村
-是雪地
-是一望無際的草原
望著雲吹吹涼風

或者

常常想起
自己嚮往的生活
自己擁有的伴侶
自己喜歡的食物
自己想閱讀的書
自己最愛的談話內容

好多好多
這些都是我生活的動力
主要就是爲神而活
經過很多想像
好多的模擬
創造出不一樣的人生
應證了...
發呆是在創造!!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9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