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說:今年要認識100人

對我來說是有點困難

卻也把它當成我的目標

算算看2008過了1/4

我認識了他們

怡璇
曉薇姊
欣黛姊
Vicky傳道
名賢兄
良朋姊
善雄哥
淑真姊
.
.
----------以上是從不認識到認識

----------以下是從認識後變的更親密

佳慧姐
小花
俐瑩
祖賜哥
.
.
-----------------------------
但人生最重要的
是更認識神
這些人是神今年給我的突破
我變勇敢了
他們都是很愛我/我很愛的人
耶穌你真好!!!!
該怎麼表達我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9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