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聖靈的火很有Power
建議你失意或對神失去火熱的人
做個禱告
聽一聽這首歌求
神的靈親自來帶領
求神在一次將我們心中的聖靈火點燃
-------------------------------------------

1我們偏離主的路  追求毫無意義的夣想
 懇求主赦免我們的罪  驕傲與虛假的心
 懇求主以你憐憫  遮蓋我們充滿羞愧醜陋的生命
 你是我盼望  你是我拯救  主我要向你呼求
2生命中太多苦難  使我們心失去了希望
  在絕望愁煩痛苦當中  主讓我們看到他
  我是不配的罪人  但是我主卻甘願為我釘十字架
  沒有任何事  能夠將我們  與主的大愛隔絕~
副歌:主聖靈的火,求來燃燒我們的心,主聖靈的火,求來溶化我們的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9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