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楊宣教士聊天
說到他將要去中國爲後來聚會地點探路
他並用十字架的道路 殉道者的生命
這首歌唱出他的心聲~呵呵
後到出:死就死吧這句話
-
嗯!我想這才是爲神做事的決心吧
我也希望我有一天能有這樣的信心
開個玩笑~有些人想死都不能死的那麼恩典
------------------------------------------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主使我心中充滿主的愛
求主使我思想主真理
我的雙眼充滿淚水因主的救恩

求主使我口中充滿讚美
使我雙手謙卑服事像我主
深願我的生命留下耶穌的痕跡

十字架的道路 殉道者的生命
這是何等蒙福恩典的道路
主啊 我願跟隨耶穌的腳步

主啊 使我成為你聖潔的新婦
勝過一切誘惑困難嘲笑聲
我甘願 將生命 獻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9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