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還把受傷保護著
覺得我格外幸運

不是我傷的比你輕
而是我已經遇見耶穌

我的傷依然還在
但已經結痂了

雖然看見有時候還是會稍稍難過起來
但是我眼淚擦掉
我又更勇敢了

我也會以為我痊癒了
但有時走在人生旅途中
才發現他還會痛
我知道傷口總是在會痛會癢時代表他快好了
但總要靠耶穌來得勝

在我過去跌倒時
我只能頭低低的爬過我人生
而現在我漸漸走路了
但還是會駝背

靠自己是無法好的
我們會用很多防衛機制來保護自己.騙自己
只會在每次用自己的毅力遺忘時
讓撒但細菌會再次侵入感染
膿皰越大
別人輕輕一點
你就會很痛很痛

撒但會不斷的使怨恨.自卑.驕傲.鋼硬.孤獨.完美主義的營壘
直入傷口中


親愛的朋友
我不會輕看你的受傷
耶穌更不會
我也不敢說我了解你
但我確信!上帝是超級了解我們

你是祂最寶貝的海馬
你有比別人多一份細膩
你有比別人多一份堅強
你有比別人多一份敏銳
但用錯地方卻會變成易受傷.敏感.固執.的性格

你知道嗎?
耶穌最想聽的是你說
父阿!我好痛好痛
你來幫我好不好
父阿!我什麼都不能
我再也忍不住了
父阿!只有你的愛是完全的
求你來幫助我

(我們付出得愛總會使人跌倒,但當我們是健康的,我們才能有像父一樣的愛,因愛從神來)

耶穌最喜歡愛哭的小孩
朋友!不要把你的淚哭乾
當你想到那受傷的畫面或感覺時
不要停止想它
並且求告耶和華說
主阿!你都知道
求你來光照我.我要因你而戰勝那黑暗的權勢
並且我要感謝祢(不住感謝是良藥)
----------------------------------------------------------
雖然我是你的晚輩
但這是我所領受的
因為我也曾這樣痛過
神也是這樣醫治我
那怕我現在還會痛

因為我憑著神給我的信心
在一次一次哀哭
一次一次把我傷害告訴人

雖然每次講每次哭
但這是釋放的過程

我會選擇站在自己破口軟弱的地方
說神阿我不行,求你力量使我堅固我

雖然現在人際上我還是無法很相信別人
但至少我的枕頭是乾的
我的夜晚不再呻吟

且我會繼續尋求神
因為葡萄樹枝要連在葡萄樹上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9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