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無心要打這篇網誌
但因筱薇姐的留言
讓我決定在敘述這次活動的部份點滴


這次我的去程前我有一個禁食的感動
似乎就那麼多的提示要我這麼做
感謝主我完成2餐的禁食

我在去前有些猶豫
因為沒有同伴
說實在我希望這恩惠能大家都領受到
但或許不是時候吧!

感謝主,我並不孤單
除了一路上認識許多新朋友姐妹外
神一路陪伴我

在這次的活動中
我覺得生命得著擴展
也發現生命中許多問題得到神的醫治與憐憫
這次活動很喜樂
也領受到喜樂靈
使得敬拜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感謝主

也在另一部分我接受了呼召
但有很多不確定
我不敢完全說這事神的呼召
而我要擺上更多禱告
因為我心中一直有負擔感

這次又遇到佳慧姐
彼此感覺不一樣
感覺更像朋友了
也更像家人
使我也有點感動參加週六獻身
但教會還有事工....神來開路囉!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9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